浅陌樱落

一起去看樱花吗?

相识相知

正文:

  “哥,你就欺负我吧!”冷筱斜了他一眼,嘟囔着,“不就是逆天魔龙嘛有什么了不起的。”

  “嗯,确实没什么了不起,就是一出生就是七阶,现在已经是八阶中期了!”阿宝点点头,偏头看她,“你怎么没去找月夜?”“唉,她不出来!”冷筱长叹了一口气,“你说……能不能让我们这些继承人们一起学习修炼啊。”“嗯,好主意!”阿宝点点头,“我去和父亲说!”

  “父亲,我想,您可不可以……”阿宝犹豫了一下,组织了一下语言,“让我们一起学习修炼。”“嗯……你是不是想他了?”枫秀走到他身边,摸了摸他的头,“直说啊!”“爹!”阿宝脸色泛红,“你……怎么?”“切,自从你从星魔族回来,三天两头往那跑,我就想跟你去看看,就看到你和门笛一起玩。那还是我第一次见你和别人一起呢!”“哎呀,瞒不过你。”阿宝叹了口气,点了点头,“是啊,父亲大人,我可太想他了!可不可以?”

  “可以啊,我也正有这个打算,正和阿加雷斯和瓦沙克商量呢!”枫秀笑着拍了拍他,“你又进步了!做的不错!这算是奖励吧!”阿宝使劲地点点头,眼里满是期待。

  一天后,前二十柱的魔神继承人们都聚在了枫秀专门找的地方当做他们的学堂。这里面不仅是修炼,还有各个魔神柱继承人该学的东西。

  这些人阿宝都见过,其实,他支持这个做法也是有私心的——他想和门笛一起。因为他们的初见太难忘了:

  “你好,我是星魔族的人,我叫门笛,你呢?”那时候的门笛眼睛上并不带着眼罩,他的眼睛很美,淡蓝色的,眼里又好像融进了点点星光。他的头发是白的,穿的衣服也是白色。尽管还小,阿宝都能想象门笛长大之后该有多好看。“阿宝!”阿宝愣了两秒,那时候的他还不是魔神继承人,但鉴于枫秀只有他这一个儿子,且枫秀对他很看重,这个继承人之位肯定是他的——但这,只是几大魔神知道,就连阿宝自己都不确定,毕竟那时不太在意这些。“你……为什么一个人在这?好像很不开心……”门笛好奇地看着阿宝,又好像读懂了什么,“我……也一直一个人,要不,我陪着你?”

  “我陪着你——”这句话直接触动了阿宝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虽然枫秀对他不错,但是他是独生子,冷筱有更喜欢和月夜妹妹一起,毕竟她们差不多大。自然是没有人陪着。“好呀!”阿宝点点头,握住他的手。

  两个人经常一起玩。直到再长大些,门笛成为了星魔神继承人,需要更努力的修炼。加上阿宝也是准魔神皇继承人,自然也要加紧修炼——平时见面就少了。

  “太子殿下!”其他继承人还是要向阿宝行礼的,即使再熟悉,哪怕是冷筱也一样。

  修炼的间隙,阿宝会偷偷的看门笛在干什么,猜他白色的眼罩下那双世间最美的眼睛会流露出什么样的神色。和他想的一样,如今的门笛实在是太好看了。感觉到他要抬头,阿宝就会迅速地收回目光。

  “太子殿下……”门笛终于忍不住了,走到阿宝身边,压低了声音,仅能让他俩听见,“你……一直看我……”阿宝下意识想否认,但想着既然他看出来了,也没有什么好否认的。示意他跟自己走。门笛跟在他身后,看着他的背影,和小时候一样,莫名的给人一种安全感。

  “这么久没见,有没有想我——”阿宝看门见山地问,“为什么不来找我?”“我……”门笛低了低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想你,但,我听月夜说你在忙着修炼,就没来……”“别紧张啊,我们小时候说好的,永远是最好的朋友!”阿宝走近他些,拍了拍他的肩,“以后和我说话,不用这么正式。”“这……”门笛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好。”尽管阿宝看不到他的眼睛,但通过他的反应,也能看出他应该是高兴的。

  “为什么要戴眼罩呢?”阿宝看似随意地问他,“你的眼睛那么好看!”“额……”门笛想着父亲之前好像也戴吧,正想这么回答,又想着既然阿宝让他别这么板着,开玩笑地,“这样就不好看吗?”这回答让阿宝一愣,紧接着笑起来,“好看的。”

  “都好看的”

  

评论(4)

热度(32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